2015/10/07 18:55

【晚間搶先報】獨家直擊! 熱炒店好噁 肥鼠開轟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東港迎王遶境 放炮3天8火警!】

屏東東港迎王遶境正熱鬧進行,但過程中施放的升空炮,到現在至少一連3天、造成8處民宅陽台火警!大火雖然控制住了,但如果引爆陽台瓦斯桶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獨家! 肥鼠開轟趴 連鎖熱炒有夠噁!】

高雄愛河旁一間日式風格的連鎖熱炒餐廳,被爆料衛生不佳,去用餐的民眾,拍下有大老鼠從桌子底下跑來跑去的畫面,嚇的飯都吃不下,還有人抱怨,吃飯桌子又黑又油膩,地板也很多油漬,廚房旁邊堆放雜物,環境看起來髒亂,我們實際跟店家求證,業者回應,老鼠可能從前方排水溝跑出來的,會加強消毒。

【金陽惹"麻"煩 限制住居得勒戒】

瑤瑤男友藝人金陽,昨天深夜被警方臨檢,發現他身上藏有1.7公克大麻,一問才知道,金陽對瑤瑤說謊去看電影,實際上夜店還買毒,金陽在警局過了一夜後,送到台北地檢署,除了得接受勒戒外,還被限制住居,限制出境

【臨全會恐換將 挺柱群眾憤砸車】

聲援洪秀柱,不少挺柱支持者下午到國民黨中央抗議,群眾遲遲得不到黨中央說明,在知道國民黨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時,原本平和的過程,在看到黨中央有座車出來時,突然群情激憤,大喊「朱立倫下台」,對車子丟水瓶和敲打車窗,有人趴在車上,造成車窗被打破,靠著優勢警力才將群眾隔開,讓車輛通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