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9:00

國慶彩排 AT-3飛越府前超震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星期六就是國慶大會,各種節目進入最後彩排!今年有AT3教練機失事後復飛,從總統府上空飛過氣勢磅礡;三軍儀隊500人壯盛陣容,高難度操槍相當震撼!同時強調運動家精神,國歌領唱,特別邀請仁川亞運舉重金牌國手許淑淨。

5架AT3教練機,帶著紅藍白長長彩色煙霧,帥氣劃過府前天空,復飛後雷虎小組英姿不減,也是國慶大會最令人期待的亮點,三軍樂儀隊,國慶預演總彩排,各項表演絲毫馬虎不得,今年三軍儀隊,以抗戰七十為主題配合軍歌,500人操槍演出,高難度拋甩,隊型變換,讓觀眾看得眼花瞭亂,而且熱血沸騰,今年國慶主題訂為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節目表演也兼容並蓄,魯凱族收穫祭慶典舞展現原住民熱情,樹德家商學生活力舞曲青春氣息洋溢,強調運動家精神,還特別邀請仁川亞運舉重金牌國手許淑淨,和其他運動員一同領唱國歌,感受中華民國榮耀光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