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8:58

國慶倒數2天 府前交管預演

劉惠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建國百年國慶大會倒數計時,下午總統府前交通管制,展開第一次聯合預演,由三軍儀隊和北一女、景美女中的儀隊揭開序幕,所有的軍事武器一併亮相,可惜神龍小組跳傘,因為雲層太厚而取消預演。

  三軍儀隊、北一女和景美女中儀隊,首次聯合演出為國慶大會拉開序幕,而這是國慶前的第一次的大預演,地上表演,空中也沒缺席,第一批飛躍的直昇機,包括戰搜攻擊還有運輸,接下來是戰機系列。

  包括國人自製的IDF,緊接在後的是幻象2000,最後的壓軸是噴出彩色煙霧的雷虎小組,而望著空中期待看見跳傘的神龍小組,最後因為風向和風速影響,沒有在預演的場子出現。

  這次的國慶大會也再度展示軍事武器,像是這架無人駕駛的偵察機,對空最強的復仇者防空飛彈,愛國者天弓以及天弓三型首次亮相的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以及雷霆多管火箭車。

  除了具有軍事用途的裝備外,每次風災都會派上用場的衛星車,還有展開車體就會變成一座橋的浮橋車,都將在國慶大會上展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