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持槍犯 員警全副武裝攻堅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直擊現場,來看警察抓嫌犯!新北市土城傳出有人違法持有槍械,員警查緝不敢大意,穿防彈背心,手持防彈盾牌還有衝鋒槍,因為連現場有幾個人,警方通通沒把握,只好兩人一組彼此掩護,保持警覺,場面相當危急!

警方抓賊,絲毫不敢鬆懈!像這樣抓嫌犯,往往員警火拚的危險不佔少數,專案小組查緝前,身上必須穿完整裝備,包括防彈背心,手持防彈盾牌還有衝鋒槍,警方衝現場時,連現場究竟有多少人,通通沒有全盤把握,在狀況不明的情形下,員警只好兩人一組彼此掩護,場面氣氛相當危急,新北市土城有人違法持有槍械,專案小組獲報之後,立刻裝備一穿趕到現場,員警,荷槍實彈前往查緝,因為沒人敢確定,現場究竟有多少人。

員警:「不要動!趴下、趴下!手舉起來。」鎖定躺在地上光著上半身的劉姓男子,他有多項前科,曾經被刑事局抓,還頑強抵抗,導致受傷行動不便,出入還要坐輪椅,就怕嫌犯開車火拚,員警絲毫不敢大意,再加上現場的出入口不只一個,如果還有其他同夥拿武器闖入,執法人員情況就會更加危險。

一個一個房間,通通打開來找,再把現場找到的人,集中在客廳,員警與.嫌犯親人,嫌犯人數狀況不明,警方兩個一組互相掩護,攻堅搜索,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連呼吸都很緊張,員警:「手轉過來,左手,不要動喔!越動越緊喔。」頭盔、背心手上還拿著衝鋒槍,防彈盾牌,就是怕嫌犯攻擊時要保命用,果然在住處發現槍枝,雖然是玩具槍,就執行任務,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員警還是只能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