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9:07

醉女搭計程車 拒付錢呼巴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個糾紛則是為了計程車費。一名小黃運將在新北市土城載了一名喝醉酒的女子,到樹林下車後,女乘客覺得車子235元太貴了,兩人吵了起來,這名酒醉女子拒付車資大吼大叫,接著竟然還打了司機一個耳光!

計程車司機載酒醉婦人卻因為兩百元車資吵起來,甚至婦人還往司機臉上打了一巴掌!鄭姓小黃司機從土城載了全身酒氣的女乘客到了樹林後,女乘客認為235車資太貴了和司機車上吵了起來,酒醉女乘客還動手打了司機,讓司機非常生氣,提供行車紀錄器並且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鄭姓運將與酒醉婦人,不給你XX的你很XX耶我要付多少錢啊,酒醉婦人在車上大吼大叫,認為小黃司機收費太貴不肯付錢,甚至講到激動處還給司機一個耳光,怎麼可以隨便亂打人本來就是啊,叫我付錢付什麼錢付計程車錢啊,我沒有說我不付啊那你為什麼要打人,婦人從土城上車,一路坐到樹林,跳錶235元,但婦人認為太貴了,質疑司機繞路,不肯付錢,你要這樣沒關係你要嗎你要大鈔嗎來來你不要動手好不好我大嫂給你磕頭算我的走走走好大嫂給你好不好我給你錢好不好,酒醉婦人在地上嚷嚷會付錢,但鈔票就是不掏出來,這名鄭姓司機也不是第一次遇見失控的乘客,三年前他也曾遭到女乘客言語性騷擾,這一次又因為車資被女乘客打傷,警方協調後鄭姓司機堅持提出傷害告訴,不讓自己的臉白白挨了莫名的巴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