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2:07

伊達邵槍響! 藝品店被轟3槍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傳槍響!8號清晨,伊達邵碼頭商圈,一間藝品店,遭人連開三槍,玻璃窗、鐵捲門清楚可見彈痕,屋主說,今年四月,曾經掛布條抗議附近建章違建,導致家中水泥龜裂,懷疑遭到報復,另外,前陣子也和鄰居發生口角,目前警方根據線索偵辦中。

鐵捲門被子彈貫穿,屋內展示櫃,玻璃也碎裂一地,老闆娘忙著收拾,不只店門被開槍,連樓上房間,也被子彈射擊。玻璃氣窗,被開了兩槍,剛好正對老闆房間,懷疑嫌犯是有備而來,幸好當天晚上人不在家,警方連夜採證,發現一共被開三槍,老闆說,平常老實做生意,沒有金錢糾紛,但今年四月,因為鄰居違建害得家裡的水泥屋瓦龜裂,所以掛了大布條抗議,懷疑因此遭人報復,另外,老闆娘前幾天,也和鄰居發生口角,不排除和槍擊有關。

事發地點就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老街,上個月才有店家疑似遭人放火,如今又有店家被開槍,警告意味濃厚,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可能涉案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