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2:14

就是她! 佯裝挑衣服"摸"走錢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歸仁市場1個服飾攤位,出現1位疑似偷錢的婦人,她趁老闆還在整理店面的時候,假裝挑選衣服,但一邊偷偷摸摸的把手伸到背後,摸走了老闆的錢包,裡頭裝的都是老闆擺攤所得,影片一PO上網,網友氣得說,要替老闆肉搜出這名偷錢的婦人!

白色上衣的婦人,2隻手翻來翻去,看似在挑選衣服,但眼神卻沒聚焦在這排衣服上,婦人鬼鬼祟祟,不斷轉頭看看老闆,老闆也忙著打理店面,調整穿衣鏡的位置,這時婦人突然將右手伸到背後,似乎在撈什麼東西,眼看忙碌的老闆沒有注意,過了7秒鐘,婦人將2隻手都伸到背後,東摸西摸,摸走1個包包,準備落跑的婦人把偷來的包包,從背後往前偷偷塞到衣服裡,回頭看看老闆似乎還沒發現,但她偷走的,是老闆擺攤賣衣服的辛苦錢,整包被偷走,附近攤商人人自危!

光天化日之下,台南歸仁菜市場,這位婦人以為偷東西瞞天過海,但人在做,監視器都在看,影片一曝光,網友氣得揚言要揪出婦人,替老闆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