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1:56

醉男失控砍妻 鄰居英勇救命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持刀砍傷老婆!桃園中壢高姓男子聽到隔壁傳來哭鬧聲,敲門詢問,竟看到喝醉的老伯手持水果刀砍老婆,地上還有大灘血跡,趕緊衝上前奪刀!

女子淒厲哀嚎,鄰居一邊低聲安撫,一邊七手八腳幫忙包紮,女子跪坐在地,眼淚止不住,因為動手砍她的是最親密的枕邊人!幸好住在隔壁的高姓男子聽到哭鬧聲跑來敲門才沒有出人命。

鄰居說,高姓男子他一直罵他老婆,然後後來他再次把門拉開的時候,他拿著刀子作勢要衝出來,高姓男子看到地上一大灘血跡,當機立斷徒手奪下刀子,緊急幫受傷的婦女包紮,但砍人的丈夫在警局做完筆錄後,不滿高姓男子插手「家務事」,敲門嗆聲!

「要輸贏也沒關係!我沒怎樣,我是講話比較大聲,你剛剛拿刀子就不對了啦!」男子堅持自己是喝醉和鄰居爭執,氣得拿出水果刀,老婆衝過來阻止才會誤傷,但事情已經鬧上警局,男子恐怕得好好檢討自己的脾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