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9:00

墓仔埔也敢去賭! 逮到菜籃族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分局破獲一個流動賭場,為了躲避查緝,賭場竟然是開在墳墓旁,還搭帳篷讓賭客進來賭,警方埋伏逮人,四十七名賭客看到警察驚慌逃竄,場面相當混亂,警方在現場查扣到三百多萬元的賭資,金額相當高。

  抓賭場怎麼開進的是墓仔埔,員警開偵防車逼進這間看起來廢棄的工廠,賭場就藏在裡面,員警衝進去在裡面賭得昏天暗地的賭客,開始往外逃,還可以看到就在墳墓旁,有大大的帳篷,裡面就是流動賭場,賭客逃的逃躲得躲,來不及躲得抱怨賭資被人趁亂搶走,同時間有警察從田裡面抓回來好幾名賭客,令人驚訝的是有一半都是來自高雄的菜籃族,這群婆婆媽媽,為了賭天九牌,真是墓仔埔也敢去。

  警方清點人數,賭客多達47人,賭資更是驚人一綑綑現鈔加起來有346萬,賭場負責人是張姓主嫌,為了躲避警方,賭場到處搬家只有熟客才知道地點,警方掌握線索,長期跟監埋伏,終於在流動賭場到屏東時,一舉破獲,場面一片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