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8:58

1首歌5元! 墓仔埔卡拉也OK

邱君萍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間投幣式的卡拉OK,一首歌只要5塊錢,一千塊就可以唱200首歌,有客人說唱到嘴巴都快破皮,但是,因為位於偏僻的公墓旁,膽子不夠大的人還不敢去,不過因為太便宜了,大家還是呷好逗相報,讓這家卡拉OK天天客滿。

  走在這一條小路,兩旁都是雜草,因為旁邊就是公墓區,感覺更加的陰森,不過仔細聽竟然有歌聲傳出來,走一近來看,原來是有間KTV。這位孫小姐唱得很陶醉,後面跟著好幾個朋友一個個走進來,怎麼墳墓後頭會有這間KTV,原因就是因為很便宜。嘿嘿~你沒看錯,真的只要一個5塊錢的銅板就可以唱一首歌,花一千塊就能唱200首歌,難怪每個客人都是唱到快燒聲。

  不過,這超便宜投幣KTV沒有裝潢,沒有冷氣,每個包廂都是木板加上鐵皮屋頂,設備只有桌子跟電風扇,不過因為便宜,很多人呷好逗相報,假日都是自備零食飲料,親朋好友約一約來唱歌。這裡9間包廂天都客滿,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7點,為什麼不能唱一晚一點呢?老闆說旁邊就是夜總會,如果唱太晚的話,就怕真的會吵死人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