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12:28

特價品貴10元? 男子爆怒飆罵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只為了十塊錢,卻讓消費者爆氣大拍桌!這是在嘉義的一個大賣場,一名男子拿了59元特價區的商品結帳,但刷出來卻是69元的價格,讓他覺得被騙當場飆罵服務人員,拍桌狂吼,有民眾覺得他太誇張拍下影片PO網,而事後大買場查明是其他民眾把69元的東西放在59元特價區才引起誤會,但最後也以59元的價格賣東西給男子,希望息事寧人。

男子在結帳櫃檯,對服務人員飆罵,這麼憤怒,居然只是為了10塊錢,原來他在標示特價59元的貨架,拿了一個商品,但結帳時卻變成69元,他認為自己被騙了,才拍桌罵人,店員要確認價格,男子卻不願意再回到賣場內,堅持要在結帳櫃台解決,大鬧10多分鐘,讓一旁小妹妹也嚇到了,賣場後來查明,是有其他民眾把69元的貨品,放在59元特價區才引起誤會,但最後也以59元價格,把東西賣給大鬧櫃台的男子,希望事件到此為止,但只為了10元,這樣飆罵,也讓民眾覺得,結帳人員太無辜可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