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2:00

塵爆70%燒傷 豆腐千金要出院了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帶您看到,八仙塵爆中全身70%燒傷的花蓮豆腐千金陳依欣,今天終於要出院了,高雄長庚醫院復健治療團隊,特地為她打造透明壓力面具,可以避免臉部變形,陳依欣樂觀又勇敢,雖然在災後第一次看到自己被燒傷的容貌時,淚如雨下,但隔天就振作起來說要好好復健,會再變漂亮的,如今康復出院,讓醫護人員和家人都很為她開心。

媽媽細心的幫女兒抹嬰兒油,陳爸爸也溫柔的幫女兒按摩,躺在病床上的陳依欣,在八仙塵爆時,全身百分之七十燒傷,一家人暫時關了花蓮知名豆腐店生意,全心照顧依欣,有家人的愛 依欣說復健再痛也要熬過來,勇敢又樂觀的陳依欣,原本長相甜美跆拳道練到四段,被暱稱為跆拳甜心,曾在災後第一次照鏡子時傷心落淚。

現在她克服復健心裡陰影,準備出院過程相當不容易,高雄長庚醫院也特別按照依欣臉型五官,打造透明壓力面具,這跟一般印象中罩在臉上的壓力衣不同,可以更有效加壓傷口,抑制疤痕增生,避免臉部變形,希望能讓依欣臉部的燒傷 痊癒的更好,依欣感謝治療團隊,更感謝一直守護在身旁的家人,一家人深厚的情感 也是陳依欣努力復健的原動力,現在終於康復要出院,未來還有漫長復健路但有家人的愛,依欣有信心可以浴火重生活得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