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2:00

溺水童失蹤7天 蘭陽溪現遺體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4號在宜蘭大同鄉疑似戲水溺水的4歲李姓男童,就在失蹤七天後,在蘭陽溪下游處,被釣客被發現,男童的遺體。因為當時與小男童和一同去戲水的其他3名小朋友,在事發後一直說不清正確的失蹤地點,警義消人員連日搜尋都找不到男童蹤跡,最後不得不放棄,而男童父親在失蹤第五日時到廟裡拜拜,說3天後就會尋獲遺體,果然發現了男童,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天人永隔。

小小的身軀被布蓋著,原本活潑亂跳的李小弟弟,現在卻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父母蹲坐在男童遺體旁雙手合十,最後的希望,就在遺體被發現,眼淚瞬間潰堤。原來李姓男童是在4號中午的時候和鄰居3名小孩,跑到蘭陽溪中游戲水,但是蘭陽溪水流湍急,男童不慎失足落水,鄰居孩子回到部落也沒有跟大人說,一直到男童外公發現孩子不見的時候,已經是事發3.4個小時之後,大批警義消連日搜尋未果,父親到廟裡拜拜,說10號就會尋獲,果然男童遺體就在下游處被釣客發現。遺體打撈上岸後,經過家屬確認,確定就是失蹤的李姓男童,在冰冷的蘭陽溪中泡了7天,小弟弟現在終於可以回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