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7:10

20歲熱心男跳水救人 卻一秒抽筋溺斃

20歲熱心男跳水救人 卻一秒抽筋溺斃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芳苑鄉20歲楊志明今天跟姑姑等親友到埔里鎮桃米坑玉門關烤肉、戲水,中午12時許他聽到有人大喊:「救命啊!有人溺水。」發現岸邊看遊客玩跳水的14歲陳姓少年,失足落入水深約5公尺的深潭中,少年不斷揮舞雙手,楊男立刻與其他3名熱心民眾下水救人,未料失足落水少年獲救,他卻疑因抽筋溺斃深潭。

目擊者說,陳姓少年在巨石上看其他人玩跳水,自己也興奮的跳水,卻不慎滑落深潭,他驚聲尖叫求救,現場民眾趕緊報案,立刻有人打電話報案,並跳下水救陳姓少年,當陳姓少年被救起後,楊男還熱心的再三確認「水中是不是還有一個?大家要不要點一下人數。」當大家在點人數時,楊男卻在游回岸邊途中瞬間下沉,直到2小時後,楊男的姑姑發現姪子不見了,潛水人員才水裡找到臉色發黑的楊男,送醫宣告不治。

陳姓少年父親說,他們也來自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兒子站在石頭上看人家玩跳水,卻不小心失足滑進深潭,很難過救人的楊姓男子會因此溺斃。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