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撞到頭!? 15歲少年溺斃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傳出溺水意外!警方接獲通報,住在北屯區的6名國中小學生,跑到太平區的部仔溪戲水,其中一名賴姓國中男生溺水,同伴趕緊向路人求救,消防到場後,5分鐘就將人救起,發現頭部有外傷,但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卻還是宣告不治。

15歲的賴姓少年溺水,被救上岸時,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不停CPR搶救,送醫急救後,少年還是宣告不治,他的阿公趕到醫院,沒想到愛孫竟然會發生意外,一起戲水的同伴全都嚇壞,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他們是住在北屯區的鄰居,當時和賴姓少年共6個人,跑到太平區部仔溪玩水,賴姓少年不會游泳,卻一直往水深的地方去,快到中午時,賴姓少年踩不到底掙扎呼救,接著就滅頂了,同伴趕緊請路人報警,警消趕到現場,雖然才花五分鐘就把賴姓少年救起來,但當時他滿臉是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意外發生後,現場還是有人在玩水,明明有立告示牌禁止游泳,但就是有人視而不見,賴姓少年跑到這戲水,卻發生意外,才15歲生命就劃上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