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8:49

塵爆70%燒傷 豆腐千金出院了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帶您關心八仙塵爆中,全身70%燒傷的花蓮豆腐千金陳依欣,治療三個多月後,今天終於要出院了,醫生稱讚,陳依欣樂觀又勇敢,雖然復健常痛到哭泣,但隔天就振作起來說要好好復健,會再變漂亮的,如今康復出院,打算回花蓮開一間民宿,就叫八仙新樂園!

媽細心的幫女兒抹嬰兒油,陳爸爸也溫柔的幫女兒按摩,躺在病床上的陳依欣,在八仙塵爆時,全身百分之七十燒傷,一家人暫時關了花蓮知名豆腐店生意,全心照顧依欣,有家人的愛 依欣說復健再痛也要熬過來,勇敢又樂觀的陳依欣,原本長相甜美,有花蓮豆腐西施稱號,爸爸當時心疼女兒落淚痛哭令人印象深刻,妹妹也為姊姊作注音符號點字板。

一家人深厚情感,是依欣最大支柱,終於盼到出院這一天,看著寶貝女兒露出開心笑容,切著蛋糕,陳爸爸和陳媽媽忍不住再度紅了眼眶,陳家人除了感謝治療團隊,依欣更要感謝塵爆當時默默伸出援手的陌生人,未來依欣回花蓮,打算開一間民宿,就叫八仙新樂園,依欣有信心,可以浴火重生,活得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