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樣一直搓揉6秒 網友:融化了…

他這樣一直搓揉6秒 網友:融化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粉絲專業PO出一小段影片,疑似一名寵物鼠飼主,讓小老鼠躺在他的手掌心裡,就開始搓揉著牠。短短6秒鐘,飼主五指並用,不斷搓揉,大拇指也時不時往小老鼠臉上搓揉,小老鼠眼睛微張、嘴巴微開,ㄧ臉放鬆的樣子任由主人擺布,軟軟QQ的身體也跟著扭動著。

主人就這樣一直搓搓搓...來源:tsuyukusa38【#寵物 #萌 #爆笑】更多流行生活資訊點這裡→http://www.JUKSY.com/

Posted by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 on 2015年10月11日

不少網友看都說「太療癒了」、「我都要融化了」,也有其他寵物鼠飼主說「怎麼教的,這麼乖,我家都絕對會掙扎到死」,不過也網友應景套用最近當紅網路用詞「你有想過倉鼠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圖片影片來源/翻攝JUKSY 線上流行雜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