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5:40

爺孫戀李坤城心碎 只為林靖恩說這句

爺孫戀李坤城心碎 只為林靖恩說這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8歲的李坤城和林靖恩熱戀2年半,預計明年11月,等小女友滿20歲生日那天登記結婚。網友好奇這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平常是如何維繫愛情溫度,今午(14日)李坤城在臉書表示,其實2人也常拌嘴,但小女友總把「切八斷」掛嘴邊,讓他學習好久才懂少女的心,不過也因此更確認對彼此的愛。

李坤城眼裡的林靖恩是個很「藝術」的女孩,「她的表達方式很委婉含蓄,我若不是今年已邁入完美熟齡,將會無法領悟到她的幽默與暗喻」。林靖恩的撒嬌三部曲是「我不想理你了」、「是真的」、「切八斷」,第1次聽到這些情話,李坤城還很認真地跟她溝通、很緊張的追問為什麼?

但當林靖恩舉起雙手,伸長食指左右連結在一起威脅他說「你切啊!切斷了我就真的不理你了!」都會讓李坤城手足失措呆掉了,他說「切斷或不切斷都會惹她生氣,雖然知道她生氣只是遊戲,我依然很相信她生動豐富的情話藝術,每1次都會讓我的心感覺好像真的碎了」。

所以每當女友鬧脾氣說:「不理你、不理你、我不想再理你了!哼!」李坤城就馬上示弱的回說「我好傷心喔!我的心全碎了!求求妳啦!」而他求饒的動作,每每都會逗得林靖恩開心地笑開來。網友對李坤城的示愛方式,說「我在別的世界,看到了你們愛的方式!好特別,好唯一」、「光是願意說『求求妳啦!』就值得我家男人學習…」(圖片:李坤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