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臉書放話 不顧一切愛下去

爺孫戀臉書放話 不顧一切愛下去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中市

愛得最「不顧一切」的爺孫情侶檔李坤城與「阿溫」林靖恩,57歲李坤城與18歲小女友林靖恩談戀愛談了超過一年半,因差了40歲的年齡差距,加上她和父親關係緊張,讓這段「爺孫戀」備受壓力。而李坤城日前被林父提告,阿溫連日來在臉書發文護男友,更嗆父親獨裁,並表示即使交往也天天回家,就為了保護男友(李坤城),不被父親找機會拆散。

小女友為了兩人的愛情努力,李坤城看在眼裡,昨(11日)在臉書寫文談論和林家的關係,他讚美靖恩是他見過最勇敢、最善良的女孩,並稱已有一年多不介入靖恩和她父親的生活,「這二天因她父親瞞著她、欺騙她做不法的事情,她在家與父親對談碰壁,林父總是逃避她的誠摯溝通,導致靖恩當著父親面前上臉書發文,媒體報導後卻被鄉民留言蓄意扭曲原委,雖然她不理會也不回應,但總是令人心疼和不捨」。李坤城最後更疼惜女友,「靖恩從小就學習獨立,她不喜歡別人同情,她很勇敢也很快樂經營自己的人生,她希望社會尊重她的選擇,而我只想愛她、陪她走向很健康、很正面的未來」。(翻攝李坤城臉書及林靖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