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盼明年11月結婚 林靖恩想當媽

爺孫戀盼明年11月結婚 林靖恩想當媽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版爺孫戀李坤城和好友的女兒林靖恩,2013年交往至今929天,李坤城和林靖恩這段戀情要走向下一個階段了嗎?2人日前受邀錄製公視節目《愛的萬物論》,在節目上提到,打算明年11月結婚、生子,一起孕育下一代。

李坤城在節目上說,預定明年11月,等女友林靖恩滿20歲的時候結婚,2人婚禮想低調,李坤城認為最重要的是登記,登記結婚成為合法的夫妻,儀式不重要。2人婚後計畫出國旅行,林靖恩也希望自己當媽媽,能夠懷孕生子。

李坤城大林靖恩40多歲,他自我評估自己還有20年左右時間,能陪伴林靖恩,等到他老了,小孩也20歲了,林靖恩也有新的親人能陪伴。主持人李四端問林靖恩喜歡李坤城什麼,林靖恩答,「喜歡他的天真」,而叫李坤城什麼,林靖恩則說「Baby啊,你可以叫他胖胖」。

李坤城今(8日)在臉書上po出他和林靖恩錄影時的合照,提到當天「主持人李四端笑得很開心,我眼簾閉著,靖恩抿著嘴。另外一張我和靖恩合照,比耶的她表情有點僵硬,令人感覺有些心疼,這是她第二次同意錄影的電視通告」。(照片公視提供、翻攝李坤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