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9:00

小五女童被推倒 撞斷牙手腳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下課時在走廊疑似被男同學從後面推倒,女童摔倒在地,不僅撞斷兩顆門牙,嘴巴流血,四肢也擦傷,家長到校後發現,孩子情況嚴重,不滿校方怎麼沒將女兒送醫,事後處理態度不積極,不過校方解釋,已經有盡力跟家長溝通!

國小五年級女童 兩根門牙斷了一半,另一顆牙齒也撞得扭轉內凹,嘴唇內側流血,臉上身上都有紅腫擦痕,怎麼會這麼嚴重,家長PO網控訴,女兒在走廊上被男同學推倒,老師卻只叫我女兒自己去保健室,並未送醫,也沒連絡闖禍男同學的家長,讓女童媽媽很不能接受,因為就醫後,發現女兒門牙牙髓神經受損,未來還得植牙,媽媽打給老師七通電話都沒接,讓媽媽更是火冒三丈,校方出面緩頰。

校方說說,「第一時間,老師看受傷女童沒有流血,不知道她是口腔內出血,才沒立刻送醫」,事後老師跟校長都有盡力跟家長溝通,不過女童媽媽說,事發後校方態度漠不關心,讓她氣得哭了兩天,孩子好好的到學校,卻受傷回家,也難怪家長會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