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12:14

騎人行道撞石墩 少年摔斷牙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國一男生,在人行磚道上騎腳踏車,結果天色昏暗撞上磚道上的石墩,摔得頭破血流,斷了4顆門牙!家屬質疑現場沒有禁止腳踏車通行的告示也沒警示,才會讓用路人摔傷,不排除提出國賠。

  彰化一名國一男學生,騎腳踏車在人行磚道上,結果天色昏暗撞上磚道上的石墩,摔得頭破血流,門牙當場斷了4根,家屬質疑現場沒有禁止腳踏車通行的告示,有設立石墩也沒有警示,才會讓用路人摔傷,但公所回應說,現場是人行磚道,車輛根本不得通行,但家屬不能接受,不排除提出國賠。

  男學生鼻樑下巴佈滿傷口,兩片嘴唇也腫得像香腸嘴,最嚴重的是4顆門牙都斷了,他說全是人行道上的石墩惹得禍,事發一個月嘴上縫的6針,還能清楚看到,當天他下課回家,騎單車行經這處人行磚道,因為天色昏暗,撞上石墩頭破血流,媽媽心疼死了,質疑石墩設計不良。

  附近民眾也抱怨,自從人行磚道上設立石墩後,意外就接二連三,石墩是為了阻隔車輛進入,但卻沒有設立任何警告標示,公所說會改進,但強調大小車輛就是不該走人行道,男學生的母親還是認為公所有疏失,她說自己做手工一個只賺2.5元,兒子牙齒撞斷植牙得花34萬,這筆錢她要提出國賠討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