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9:00

詐騙新手法? 機車被放不明皮夾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男子買完東西、發現自己的機車置物箱內,竟然有一個來路不明的一個皮夾,擔心是詐騙新手法,要栽贓後恐嚇取財,立刻報警!不過事後發現是有位女子精神不濟,放錯車,虛驚一場。

「包包是你的嗎?不是我的,香菸呢?不是我的」,員警趕到現場,慎重起見還戴上手套,逐一清點皮夾內的現金和文件,原來機車車主買完東西出來,發現機車上有來路不明的皮夾,怕被栽贓偷竊、恐嚇取財趕緊報案!這時候一個男子突然靠近,說皮夾是他老婆的放錯的。

員警調出監視器比對,果真看到一對夫妻,有說有笑走出賣場,女子轉身把皮夾放到機車上後,兩人雙載離開,皮夾就留在別人的機車上沒拿,和緯派出所所長陳錫賢說,「可能是他的精神不濟,可能對他自己機車跟別人的機車 她沒有察覺吧」,原本以為是恐嚇新手法,還好最後誤會一場,不過之前真的有出現過放皮夾的恐嚇案例,民眾最好路不拾遺,以免惹禍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