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1:49

男騎機車"露鳥" 嚇壞女大生!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五十歲的簡姓男子,七號從板橋偷了機車,還騎來世新大學旁公車站露出下體,嚇壞等公車的女學生,警方報警後調監視器逮到這名遛鳥怪客,他才坦白說自己因為跟太太吵架,夫妻關係長期失和,才會想藉此發洩情緒。

帶著粉紅色安全帽的簡姓男子,騎著機車來到木柵路上公車站牌,突然身體往前傾露出下體,穿著白色熱褲的女學生,嚇的倒退三步不知所措,還來不及反應,男子就立刻騎走。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附近沒有監視器,只好從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一一調閱,終於找到這名遛鳥怪客,發現他大費周章,從萬華搭公車到,板橋火車站偷機車,接著騎了12公里來到世新大學犯案。

嫌犯自以為偏僻,選在公車站下手,不顧對面就是警察局相當大膽,但到底為何犯案,想透過隨機溜鳥,滿足自己,從新北市跑到台北市,就怕形跡敗露,但最後還是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