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闖紅燈挨撞 學生前滾翻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騎單車別闖紅燈。高雄一名學生,沒遵守交通規則,騎單車闖紅燈,結果被直行車撞上,連人帶車旋轉了一百八十度翻滾。驚險一瞬間帶您直擊。

提醒您,騎單車別闖紅燈。高雄一名學生,放學行經左營崇德路,但他沒遵守交通規則,騎單車闖紅燈,結果直接被直行車撞上,撞擊力讓單車騎士,連人帶車旋轉了一百八十度,驚險一瞬間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十字路口綠燈了,轎車起步往前開瞬間,一名揹書包學生騎單車突然出現,闖紅燈被轎車撞上,碰的一聲連人帶單車旋轉一百八十度倒地,大家都嚇一跳,還好學生奇蹟似的毫髮無傷,還站起來牽腳踏車想快點溜走,轎車駕駛嚇壞了停下來去關心學生,剛好有警車經過可以立刻處理車禍,騎單車闖紅燈要罰三百塊,不只高雄,台北也發生騎單車學生在敦化南路闖紅燈,被車撞上,車速慢學生只受輕傷真的算幸運。

大陸有兩名女學生騎單車闖紅燈,被轎車撞上重傷,單車騎士沒帶安全帽被撞上都是肉包鐵,家長千萬要叮嚀孩子,別為了貪快車禍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