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9:21

火海淹沒成衣廠 1員工葬火窟

何宛庭 楊尚謙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區一處成衣印花工廠,下午兩點多,疑似機器運作時馬達突然爆炸,加上工廠內有大量布料染料等易燃物,600多坪廠房陷入火海,甚至波及到旁邊民宅。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空中陸面同時灌救,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不幸的是,當時失聯的員工命喪火窟、被發現時已經成了一具焦屍。

鐵皮工廠內,火舌不停竄出,濃濃黑煙更把工廠包圍,消防隊員分秒必爭,出動雲梯車,陸面空中分別以強力水柱灌救,下午兩點多,這間多達600坪的成衣印花工廠,疑似機器運作時,馬達過熱爆炸,導致工廠內染布,和作為染料原料的樹脂大量燃燒,一發不可收拾,副局長小怪手拆除夾層布料清理後才能罐救,救援過程困難重重,除了內部火勢持續延燒,附近工廠民宅也受到波及。

隔壁工廠目擊的少女,也一度嚇哭,很害怕,消防隊員花了兩個多小時,全力灌救,才終於控制住火勢,不幸的是,現場有員工失聯,被發現時已經成了一具焦屍,還有人逃離過程,急得從工廠跳出輕傷送醫,意外大火帶走一條命,業者也損失超過上億元,心血全都付之一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