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2:14

夜店殺警嫌酒駕 哭鬧催吐耍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夜店殺警案嫌犯吳元德,重獲自由後又酒駕被逮,他酒後騎車被臨檢,卻在馬路旁上演,一哭二鬧的戲碼,不斷狂吐、博取警察同情,和之前兇狠殺警的模樣,判若兩人,原來他擔心酒駕會影響殺警案的判決結果,不過這些花招,當然沒用!

夜店殺警案嫌犯吳元德,重獲自由後卻又酒駕被逮,他因為生日去朋友家喝酒,酒後騎車回家被臨檢,他殺警犯案不手軟,酒駕被抓卻在馬路旁上演,一哭二鬧的戲碼,還不斷狂吐博取警察同情,原來他擔心酒駕會影響,殺警案判決結果,但這些花招通通沒用,現在又多一條酒駕刑責。

喝醉的吳姓男子,酒駕騎車被攔下來,開始耍賴,求情這一招沒用,吳姓男子第二招灌水催吐,苦肉計還是不行,眼看警方就要開單,吳姓男子第三招,大街痛哭,吳姓男子又是哭又是吐,原來他生日去朋友家喝酒慶生,酒駕回家被臨檢,他會這麼怕被抓,有個原因,原來他就是夜店殺警案當中一名嫌犯,吳元徳,當時和萬少丞一起落網,走在最後面穿白色衣服,就是他,最後10萬交保,擔心酒駕會影響殺警案判決,吳元德使出渾身解數耍賴,但酒駕是事實,在怎麼痛哭,也沒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