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8:58

爸爸喝醉發狂! 狠心掐子30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網路上出現一段離譜的虐童影片。一名喝醉酒的爸爸用手掐住兒子的脖子長達三十秒,過程中,爸爸不斷對小男童說:「你媽媽不要你了。」只見小男童的臉頰脹紅,喘不過氣,爸爸不但沒有住手,還冷血的用手機把整段過程拍下來。小男童的親生媽媽氣不過,把影片PO上網,網友看了相當氣憤,要把這名可惡的爸爸揪出來。

  喝醉酒的爸爸拿起地上一罐啤酒,另一隻手掐住小男童的脖子。將近三十秒的時間,小男童就這樣被親生爸爸掐住不放手。只見稚嫩的臉頰上不斷漲紅,眼睛都已經睜大了,甚至喘不過氣,哀求爸爸快點住手,但這名冷血的爸爸卻猛掐不放。

  想起當時情形,才三歲的小男童還是很害怕。孩子都快沒命,爸爸竟然說他和兒子在玩遊戲。小男童的親生爸媽沒有結婚,感情分分合合。前陣子媽媽不願和爸爸合好,爸爸自拍這段影片拿來恐嚇媽媽;結果不但沒有挽回雙方的感情,反而被媽媽一氣之下PO上網。

  事情鬧大,褓母趕緊徹夜跑到台東把小男童帶走。心疼他小小年紀就得面臨破碎家庭,褓母忍不住紅了眼框;小男童貼心拿衛生紙逗褓母開心。對他來說,從小長大的這個地方才是他的家。而爸爸誇張的舉動已經觸犯兒少法,最高開罰30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