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2:00

5歲女獨玩窗簾繩 慘遭勒脖昏迷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家長要特別注意兒童的居家安全。新北市三芝一名五歲的小女童,趁著阿嬤去洗澡不注意,被窗簾的繩子纏繞住頸部,失去意識,阿嬤發現後,女童已經昏迷不醒,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

  五歲小女童陷入昏迷,救護人員立刻急救台上擔架,雖然還有呼吸心跳,但是因為缺氧太久,昏迷不醒。「沒有意識她,對痛完全沒有反應,就連她的瞳孔對光也沒有反應,檢查到這邊,我們就馬上把她送上救護車」,媽媽有陪著一起去,媽媽感覺非常自責。

  記者實際來到小女童家中,家屬非常自責,認為小孩在家裡還發生意外,女童阿媽也很難過。女童阿嬤說,「昨天就來問過好幾趟,我心情已經很煩,發生這種事,我們心情都很糟」。事發之後,警方認為女童父母可能違反兒少法,還是要將窗簾繩子帶回去調查,家屬為了保護家人,還一度推打鏡頭,阻擋拍攝,但是意外已經發生,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小女童可以平安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