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1:56

防狼爪性騷! 警公布性侵熱點

何宛庭 施幼偉 報導  / 台北市

大台北地區、哪裡最容易成為歹徒下手的治安死角?台北市警局公布性侵熱點,前三名包括文山、松山和中正區,像是學生、婦女上班族常出入的捷運站周邊,人多容易被搶包包或趁機襲胸摸臀,而巷子、地下道,因為陰暗人又少、可能淪為歹徒性騷擾性侵的地點,提醒婦女幼童提高警覺。

單獨走在,陰暗的地下道,小心狼爪,就在你背後,台北市警局最新統計大台北最容易發生婦幼犯罪的地點,第一名文山區就有12處,萬芳醫院捷運站,學生婦女多,搶包包,第二名松山區10處幽暗地下道巷子。其他像是台北火車站周邊,或者是河濱公園的公廁,晚上人少又昏暗,也容易成為治安死角,搶錢、偷窺、性騷擾,都可能發生,民眾注意周邊有沒有人,民眾不要一直低頭滑手機,讓大家提高警覺,但要多一點安全保障,隨身攜帶防狼噴霧等防護工具,少出入人少、危險場所,才是自我保護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