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1:56

凱旋世貿大火 展場付之一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已經有20多年歷史,佔地兩千多坪的高雄凱旋世貿展覽館,今天凌晨發生大火,因為裡頭都是辦展的傢俱,火勢延燒迅速,一整片的展場瞬間陷入火海,火燒得相當猛烈,附近居民不少人從睡夢中被驚醒,消防局出動了31個分隊153名消防隊員,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把火勢控制,所幸這場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整個展場已經燒到全毀。

火災現場整片都是紅色火光,火燒得相當猛烈,火舌張牙舞爪的往周圍延燒,火勢越燒越大,一輛輛的消防車趕到場搶救,消防隊員拉著水線搶救,還升起雲梯車灌水,這場大火燒到幾公里外都看得見,有民眾從遠處拍下火災當下,附近的居民更是被大火,在睡夢中被驚醒逃出家門,消防隊出動了31個分隊,53輛消防車153名消防隊員,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

不過兩千多坪的展場已經付之一炬,這個地方高雄世貿展覽館,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隨著高雄巨蛋以及高雄展覽館相繼啟用,這裡雖然已經不負已經盛況,但是不少家俱展還是會在這裡定期舉辦,原本10月22號有場家俱展要登場,然而這場火卻燒掉了展場裡的所有家俱,雖然火災意外無人傷亡,但是傢俱廠商憑白損失欲哭無淚,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