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1:49

餐廳攝影師擋鏡頭 毀了喜宴照!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現在很多人婚禮都會請婚攝幫忙紀錄,但台南徐小姐投訴,她到一間知名餐廳舉辦戶外婚禮時,過程中出現一名女攝影師,拿了相機拼命猛拍、還和他請來的婚攝卡位搶拍,導致最後的作品,都出現這不速之客,但後來才發現這亂入的攝影師是餐廳請紀錄擺設的,事前卻沒有告知新人讓他們氣炸。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被搞砸了真的讓人痛心!台南的徐小姐投訴,她選擇一間知名餐廳做戶外婚禮,沒想到過程中有一名短髮女攝影師,拿了相機和她請的婚攝一起出現拼命拍照,甚至不斷擋住婚攝的鏡頭,事後徐小姐才知道這個亂入的女攝影師是餐廳請來紀錄餐點和擺設的,但事前卻沒有讓新人知道,讓徐小姐氣炸了,認為自己權益受損,婚禮照片都毀了。

重要的交換戒指,舞台上新人互動也被一顆大頭擋住,走紅毯也有她,玩遊戲也是她,擋住最漂亮的鏡頭,一開始新娘徐小姐以為,碰上不請自來的婚攝魔人,沒想到破壞她照片的,居然是餐廳請來的攝影師,說是為了紀錄餐點布置,但卻沒有事先告知,拍的141張照片中有55張是新人,還不斷擋住正牌婚攝,讓徐小姐超級火大,認為餐廳很不尊重新人,餐廳回應請新人出示完整證據,如果真的擋住他們會負責,但對徐小姐來說婚禮無法重來,就算真的負責,這些被其他人亂入的照片,和美好的回憶,也無法再修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