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味太重」餐廳逐客 女氣告侮辱

「體味太重」餐廳逐客 女氣告侮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服務業應是「以客為尊」,但沒想到上週六(25日)一名劉姓女子與男友到餐廳用餐,等餐時卻突被許姓老闆娘要求離開。老闆娘指稱有客人反映劉女身上有「濃厚體味」,當場退錢送客。劉女認為受到污辱,大哭報警提告,警方將這名老闆娘依公然侮辱罪嫌送辦。

劉女說,聽說這家餐廳頗有名氣,特地要男友訂位,「沒想到飯沒吃到,卻被羞辱一頓」。劉女表示,當時老闆娘說話聲音很大,全餐廳的人都聽到,公開用言語侮辱她,心情大受影響,只要想到其他客人的眼光,就感到很難受。許姓老闆娘則表示,她是跑到劉女面前低聲講,並非大聲嚷嚷。據《聯合報》報導,本月25日中午,劉女與王姓男友到台中一家韓式料理店用餐,兩人在位置上等餐點。老闆娘突然告知劉女,說有客人反映聞到異味,當場退費,要求兩人離開。劉女痛哭,質問對方「我有付錢,你憑什麼趕我走?」拿出手機打電話報案。

警方獲報居中協調未果,雙方爆發口角,只好要雙方到警局處理。許姓老闆娘表示,因不斷有客人向她反映聞到異味,要求更換座位,但當天客滿無法挪動,為顧及其他客人用餐權益,才會出此下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