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19:14

酒精雲霧繚繞! 就是要你"醉"

孫明愷 編譯

餐廳要吸引人氣一定要有特殊噱頭!英國倫敦有一間酒吧,透過增濕器把調酒轉化成酒精雲霧,等於消費者走進店裡,聞到的空氣都含有酒精,業者更宣稱吸40分鐘就等於喝下一大杯雞尾酒,果然吸引不少酒客上門,另外在德國有一間餐廳,因為不滿希臘債務危機,歹戲拖棚,乾脆把菜單都改成政客的名字,發洩心中怒氣。

英國倫敦有一間酒吧,透過增濕器把調酒轉化成霧化的酒精雲霧,當消費者走進去就會完全沉浸在酒精的環境。業者表示,吸入40分鐘的雞尾酒雲霧,等於喝了一大杯雞尾酒。別出心裁的噱頭果然吸引不少人上門。而在德國有一間餐廳,因為看不過希臘債務危機,歹戲拖棚,乾脆把菜單都改成政客的名字,象徵吃下去以後就把問題都吃掉。

排隊進酒吧,周末夜準備喝兩杯,不過這間酒吧進去前還得穿上雨衣,因為室內濕度高達140%,一走進去,就進入酒精雲霧中,消費者,用皮膚"喝"酒,酒吧業者,我們研發的技術,可以蒸發提煉,琴酒通寧水還有檸檬,在酒精雲霧中,消費者可以吸進這些調酒,業者表示,除了從皮膚眼球吸收酒精,也可以試試大口呼吸,消費者,很不一樣的感受,如果用鼻子呼吸,味道很化學,但如果是用嘴巴呼吸,味道就不一樣,好像在蒸汽房裡,或是環繞在乾冰裡,新奇的喝酒方式,果然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而這間位在德國柏林的希臘餐館,老闆則是在菜單上下功夫,菜名全部改成,希臘還有歐盟官員的大名,業者表示,希臘債務危機歹戲拖棚,實在很心煩,何不把這些問題政客,一口一口吃下去,消消心中的怨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