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8:58

10分吞69熱狗破紀錄 冠軍7連霸!

綜合報導

  紐約一年一度的熱狗大賽,已經六連霸的切斯那,這次十分鐘,狂吞69根熱狗,再度衛冕成功,還破了自己先前的紀錄。

  紐約一年一度的熱狗大賽,總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看誰能在十分鐘內吃下最多熱狗。之前已經連續拿下六屆冠軍的得主切斯那,這次再度以69根熱狗的驚人成績,衛冕成功,還破了自己先前十分鐘吃68根熱狗的紀錄。

  哨聲一下,參賽者把熱狗用力的塞進嘴裡,一口接著一口,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主持人緊張的幫忙加油,民眾大聲歡呼為參賽者打氣,頂著烈日,參賽者吃得滿頭大汗,但為了得到冠軍大家,使出渾身解數,眼看時間剩下不到一分鐘,牌子上秀出,吃掉的熱狗數,也越來越懸殊,上屆冠軍切斯那則是遙遙領先,終於開始倒數,時間一到,站在舞台正中間的切斯那,高舉雙手慶祝,以十分鐘吃下69根熱狗的成績,再度衛冕成功。

  這已經是他連續七次得到熱狗大賽冠軍,有「大白鯊」綽號之稱的切斯那,也藉由這次比賽,打破了自己之前吃下68根熱狗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