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2:14

瞞孕機上產子 立委要華航求償

羅立芸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孕婦隱瞞懷孕36周,在飛機上生產,讓華航承擔高達百萬的轉降費,今天交通部長陳建宇被立委連番砲轟,因為華航最大股東是政府,損失百萬等於全民買單。要求華航向這位孕婦求償,而先前也有不少藝人,像是名模洪曉蕾,也是懷孕36周冒險搭機赴美生產。台灣也有業者打出美國月子中心包套行程,鼓吹準媽媽最低只要花台幣50萬,就能讓小孩當美國公民。

大外套遮臉,左閃右躲,她就是在華航班機上產女的孕婦,懷孕36周卻隱匿不報,快步離開機場,來接他的是一台賓士車,看得出家境不錯。

這已經是她第3次赴美生產,但這次卻造成華航轉降損失近百萬,立委要交通部硬起來,要求華航向這名婦人求償,但其實到美國生小孩,藝人早有先例,名模洪曉蕾第二胎兒子,就是在懷孕36周的時候搭機赴美,跟這次在華航生產的婦人一樣,不顧風險也不管其他乘客權益。

另外林志穎兒子KIMI也是美國寶寶,現在更有業者打著赴美生產包套行程,來台招攬生意,戶外游泳池,別墅庭院,屋內設施一應俱全,還有號稱中醫師調配月子餐,全套通關過程都會幫孕婦處理好,整個過程最低只要台幣50萬,業者會再加碼告訴你,讓寶寶當美國公民好處多多,不用當兵,免費讀國中小,還可以讓爸媽依親,變相移民,業者游走法律邊緣,也讓這年頭還在做的美國夢,變得更加扭曲不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