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1:49

狠心媽棄嬰 薄毯包裹丟貨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一名才剛出生的男嬰被遺棄在賣水果的發財車上,老闆發現後將他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從遺留在現場的物品上,發現嬰兒母親的名字,一個小時內找到了人,她聲稱是沒錢養不起,才會把無辜的孩子丟掉。

金髮的女子,邊哭邊講手機,慢慢走進派出所,原來就是她,狠心丟下才剛出生一個禮拜的小男嬰,小孩子放這裡旁邊還有提袋,孩子被丟在小貨車上,水果攤老闆,一開始沒發現,直到聽見小嬰兒的哭聲,才發現事情嚴重了,出生才七天的男嬰,全身上下,只用一條薄薄毯子包著,警方趕緊通報相關單位,把小寶寶抱在懷裡,幸好健康沒有大礙,現場遺留的提袋,發現了這一罐爽身粉,上面有奇異筆,寫下的字跡,原來這就是男嬰媽媽的名字。

一個小時內,就找到遺棄男嬰的媽媽,她聲稱自己未婚懷孕,又沒錢撫養小孩,才會不得已,狠心把孩子丟棄,心裡非常後悔,但狠心棄子相關的法律責任,警方還是會一併釐清,並且通報社會局安置小寶寶,讓他能有個溫暖安心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