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19:00

妻酒駕遭逮 夫趕赴現場也酒駕

林品鑫 廖學賢 報導  / 台中市

雲林縣發生夫妻雙雙酒駕被逮。首先是妻子騎車酒駕路倒,丈夫開車趕到現場也渾身酒氣,兩人都被帶回警局。無獨有偶的,台中市也發生酒駕事件,兩名男子酒駕騎車雙載,只是他們謊稱認識民代想脫罪,還是被移送法辦。

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的機車兩人都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卻被拒絕,雙方沿路追逐,一直追到死巷,嫌犯無路可逃,被上手銬時還反抗,警方執行酒測,結果高達0.68,這時候,他們搬出台中市前議長張清堂,說是剛和他吃飯才喝酒,想要壓制員警,還當場打電話,結果都打不通,亂嗆民代的名號沒有用,騎車的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酒駕女子與警方,我沒騎,你沒騎怎麼會倒在那裡,另外在雲林縣,一名女子喝酒騎車醉倒在草叢裡,警方獲報通知家人,他的丈夫開車前來竟然也喝得醉醺醺,酒駕男子與警方,我開車來,你喝酒還開車,原來,夫妻兩人在家喝酒,妻子酒沒醒就騎車出門,丈夫隨後趕來,兩人酒測值都高達0.75,喝酒開車簡直拿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