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包! 義美葡萄乾巧克力有蟲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被網友封為「台灣最後良心」的義美食品,又出包;雲林縣一名婦人、購買一包義美葡萄乾巧克力,裡頭竟然有蛹絲及不明昆蟲,業者第一時間還說、這是因為葡萄乾沒有灑農藥的關係,而且現在義美還反過來嗆衛福部,認為他們食品進不了大陸、是衛福部弄他,不過其實是因為之前他們被查到有過期食品、大陸才不讓他們進口。

被網友封為「台灣最後良心」的義美食品又出包!雲林縣一名婦人購買一包義美葡萄乾巧克力,裡頭有蛹絲及不明昆蟲,業者第一時間還說這是因為葡萄乾沒有灑農藥的關係,從七月初被查到過期食品放了九年,食安問題一連出包,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加碼砲打衛福部,痛批義美食品要進口大陸過不了,是衛福部有心要弄他,衛福部連忙澄清,義美問題食品,並沒有出口,何須通報大陸,是義美被查到食品過期,大陸才下令不准進口。

義美全家人最安心,這顆心能安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買義美的人也有蟲吃,雲林一位太太買了義美的葡萄乾巧克力,一倒出來了不起,葡萄乾巧克力竟然還有蟲卵和蛹送給你,還有蟲蟲金蟬脫了殼,這些有小翅膀的蟲哪裡飛來的,義美業者第一時間這樣說的,因為葡萄乾是從美國坐飛機來的,沒有噴農藥也沒有添加防腐劑,蟲蟲難道是買一送一,這個星期四有人吃到了義美最新口味,竹籤紅豆牛奶冰棒,一口咬下冒出一根竹籤,敢問這求的是上上籤嗎?

義美號稱台灣最後的良心良心最後去哪裡,過期年菜放的天長地久放了九年那麼久,七月初義美被桃園市衛生局查到,過期食品不照程序銷毀是瞎毀,還有製造日期活在未來的食品,義美食品真的是一直走在最前面,這抓包抓得義美大老闆高志明抓狂,說義美會被稽查,是因為拒絕參加食藥署食安月的活動,還說衛福部施壓陸委會通報大陸,不准義美進口,自己握有證明的文件,但文件怎麼一直看不見。

食藥署連忙說我沒捉弄你你也別搬弄,食安月活動就只有邀請超商量販業者,沒有食品企業沒有邀請是哪來的拒絕,還有啊,2008年兩岸簽了食安協議後,食安問題通報都是透過主管機關也就是衛福部,干陸委會什麼事?義美的問題食品並沒有出口,食藥署根本不需通報大陸,大陸會不給過,是今年初義美被查到食品過期,請問這要怪誰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