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酒瘋! 夫妻大鬧飯店 裸體.打人…

發酒瘋! 夫妻大鬧飯店 裸體.打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英國一對夫婦馬辛(Marcin Flakiewicz)及約蘭塔(Jolanta),兩人原本開心的到土耳其度假,卻演變成大鬧飯店!這對夫妻連續喝了10小時的酒,妻子約蘭塔竟醉到在飯店泳池裸奔,丈夫更無故打傷7人,其中還包括兩名警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晚馬辛因喝醉酒,獨自回房睡覺,獨留妻子約蘭塔在泳池,不料約蘭塔突然「脫個精光」在池邊遊蕩,把其他遊客都嚇壞了,飯店員工怎麼勸都沒辦法要她穿回衣服,最後向她丈夫馬辛求助。但馬辛到泳池後,卻與飯店員工起爭執,還打傷5人及,連前來支援的2名警察也被他打傷。員警最後對馬辛施放催淚瓦斯,並將夫婦倆逮捕。

馬辛事後表示,因為看到妻子裸體,才會這麼機動,他也承認夫妻倆從自午餐開始一路喝了約10個小時的酒,聲稱酒中被下藥,才會做出傻事。但警方表示,這對夫妻到警局後,還砸爛警局的兩部電腦屏幕及傳真機,現在兩人被遣返英國,被判5年內都禁止再入境土耳其。(圖片來源/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