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份! 男童遭霸凌竹竿打臉險失明

太過份! 男童遭霸凌竹竿打臉險失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一名11歲的男童,在校期間,多次遭到同班同學霸凌,昨(5日)中午,該名同學竟然拿出擦窗戶的長竹竿製拖把飛擲,打中男童的右眼上方,差點造成男童失明。

男童家長接獲通知,非常氣憤先帶男童就醫驗傷,接著將照片PO上臉書問「我們的教育體系是怎麼了?」,男童父親表示,兒子班上有名符合特教資格的學生,一再的霸凌同學,他兒子經常被打,5日當天,該名學生先動手打男童的頭部、踢人,老師和同學見狀上前制止,打人的學生又拿掃具要打,掃具再被搶走,打人的學生情緒仍舊無法控制,接著拿長竹竿製的拖把飛擲向男童,男童父親氣到帶兒子去報警,不料警方吞案,才會讓他氣到PO網,事後永和刑事組主動聯絡。

學校老師們對於這名學生的行徑忍氣吞聲一年多,多次要家長們原諒不追究,家長問校園的安全誰來把關?另外,校方接受採訪時表示,事情發生後,先以校安事件開會,下周一起該名學生由家長帶回去管教。(翻攝男童父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