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9:21

警車撞機車 老姊妹被女警撞死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芳苑鄉發生警車撞機車的意外。一對70幾歲的洪姓姊妹,上午共乘機車去買菜,準備幫102歲的媽媽做飯,卻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趕著去受訓的女警,駕駛警車撞擊,姊妹倆都傷重不治,家屬到現在還瞞著消息,不敢讓102歲的老母親知道惡耗。

警車撞上機車,撞擊力道強大,車頭幾乎全毀,還撞斷路旁的電線桿,機車上的兩人則摔在地上,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亡的是一對七十多歲的洪姓姊妹,親友聽到噩耗難過得哭了,洪姓姊妹很孝順,已經七十多歲,但還有個高齡102歲的媽媽,平常都是姊姊負責照顧,最近妹妹也來幫忙,上午她們剛買完菜,正準備回家做飯給媽媽吃,行經台17線彰化芳苑路段,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對向的警車衝撞,家人都不敢把這個惡耗告訴老阿嬤,女警道歉,撞死人的巡邏車駕駛就是這名女員警,她是芳苑警局交通氣象預報的女主播,警局還特別製作了一部短片宣傳行車安全,最近她剛生產完恢復上班,趕著去受訓卻發生意外,警方說,女警是綠燈直行沒有超速,但機車撞成這付慘況速度也不慢,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