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2:00

常熬夜不舉 男性雄風不再!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夜貓族注意,晚睡會影響性能力。一名壯年男子,工作常常熬夜加班,導致有不舉的狀況,醫師暨說,男性熬夜,會導致泌乳激素增加,引起不舉、沒有性慾;而女性熬夜,也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經期混亂,也可能罹患乳癌。

 

 夜貓族要特別注意,長時間熬夜可能會出現性功能障礙,就有一名正值壯年的男子,因為工作常常加班,竟然出現房事上的困擾,趕緊求助醫師,抽血後發現,原來是熬夜造成身體分泌過多的女性賀爾蒙「泌乳素」在作怪。

  打電動玩到三更半夜,或是上班得要加班,得經常熬夜夜貓族的男性朋友,熬夜卻也讓性功能障礙息息相關。求診中的病患,是一位正值壯年的男子,因為從事媒體業,作息不正常,需要熬夜,身體內就會分泌出一種女性賀爾蒙「泌乳素」。高風險的職業像是科技業,上班時間不固定的,醫療業人民保姆「警察」,都可能會因為長時間熬夜,又壓力大,可能間接造成房事不美滿。

  多吃含有蛋白質的海鮮,像是螃蟹、蛤蠣,山藥、韭菜也有幫助,多運動、少熬夜,也能恢復往日雄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