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1:42

2歲童溜上馬路 差點被車輾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樣的家長實在太不小心!台南一位吳小姐開車經過成功路,居然看到一個才兩、三歲走路搖搖晃晃的小男孩衝到馬路上,嚇得她趕快剎車,同車的朋友下車抱起小朋友,原來男童是從旁邊的旅館跑出來,當時天色昏暗,要是吳小姐沒看到小朋友衝出來就一定會撞上去,真的很嚇人!

吳小姐開車經過台南成功路,突然一個小孩跑出來,還好有看到緊急停車,副駕駛座的朋友趕快下車跑起小男童,他指一指自己家的方向讓人送他回家,太危險了啦,原來小朋友的家是這間旅館,家長怎麼搞得,居然讓孩子一個人衝到馬路快車道,他被打了,我們也回到這間旅館,阿嬤說當天孫子是為了追家裡黑狗阿財才會跑出去,旅館前就是大馬路,車流量也大,看看當晚天色昏暗也是綠燈的狀態,要不是車上的人眼尖車速也不快一定會撞到男童,孩子的安全可不能賭,家長的一個不當心,可能讓悲劇下一秒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