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2:14

賊缺錢買毒 持鐵撬偷彩券行!

王義仲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板橋警方破獲一起彩券行竊案,25歲的林姓嫌犯因為缺錢買毒品,24號大清早破壞彩卷行後門準備行竊,幸好鄰居發現即時報案,嫌犯並没有得逞,但警方卻查出,林姓嫌犯本月14號以相同手法行竊另一間彩券行,得手1千5百多張刮刮樂,店家損失30幾萬。

彩券行老闆娘李小姐,指著牆壁被破壞的痕跡,老闆娘還是心有餘悸,時間回到24號早上7點,25歳的林姓嫌,在金門街上狂奔,而員警則是從後面追捕,稍早前他在板橋金門街,正準備行竊,林姓嫌犯偷彩券行不是第一次,這個月14號,他以相同手法行竊另一間彩券行,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林姓嫌犯潛入櫃台,打開抽屜開始搜刮,偷走1582張刮刮樂,和1萬5干元現金,店家損30多萬。

據警方表示,林姓嫌犯偷來的刮刮樂和現金,都已不知去向,而且犯嫌甚至否認行竊,警方仍然將全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