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1:40

【午間搶先報】驚險直擊! 當街槍戰警轟嫌犯2槍

【午間搶先報】驚險直擊! 當街槍戰警轟嫌犯2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板橋爆槍戰 警轟2槍擒前科男】

新北市警海山分局員警凌晨在板橋區中山路,執行酒測勤務,攔檢1輛白色機車時,後座男子突然跳下,拔腿往逃逸,3名員警立即上前追捕,男子從包包中拿出手槍,與員警對峙,3名警員見狀,分別對空鳴槍及朝他的雙腿開槍,男子中槍後倒地,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為1隻雞交惡 鄰居互砍1死2重傷】

台南六甲昨晚傳出凶殺案,蔡姓母子與鄰居湯姓男子、發生糾紛,雙方吵到還互砍,母子重傷、砍人的男子則是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發現、兩家人只為一隻雞跑到隔壁家、吵到打起來、現在還因此鬧出人命。

【幼稚園爆霸凌? 家長控師冷眼旁觀】

幼稚園傳出霸凌事件,嘉義1名家長投訴,小朋友有天突然不想去上學了,後來找業者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孩子在班級上,被其他3名同學圍住,又是抓頭髮、又是打頭,三個打一個、老師卻冷眼旁觀,讓家長氣炸了。

【輕颱彩虹形成 對台無直接影響】

又有颱風形成了!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低壓,今天凌晨兩點、增強為今年22號颱風彩虹,而且緊接著在後面、還可能有第23號、名為【彩雲】的颱風出現,最快今明兩天就會生成。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