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 18:42

夫謊報"尋短" 意外逮到吸毒妻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對夫妻,投宿旅館時、大吵一架,先生居然惡整太太,故意報警、說有人想不開!警方十萬火急趕到,發現一場虛驚,卻意外、在地上發現毒品和吸食器,這年輕妻子,當場被逮到吸毒,崩潰大哭求饒,還推說,毒品是老公送給他的生日驚喜。

高雄一對夫妻,投宿旅館時發生口角衝突,先生居然惡整太太,故意報警說有人想不開!警方十萬火急趕到房間,發現太太沒事,本以為平息一場風波,沒想到員警居然在地上發現毒品和吸食器,事蹟敗露,這個年輕的太太當場大哭求饒,還說一切都是老公惡搞出來的生日驚喜!聽到有房客想不開,員警十萬火急,趕到高雄這間旅館的8樓房間,一名女子面容憔悴,神情恍惚,看到警方上門非常驚訝。

原來是有人報警說她想不開,本以為是一場烏龍,但警方卻發現地上怪怪的,打開來居然是好幾包毒品,警方更在廁所發現吸食器,眼見吸毒事機敗露,女子居然當場大哭求饒,一下跟警方說她是為了減肥,所以才用毒品,一下又說這是老公故意惡搞她,原來夫妻吵架,先生為了整她,居然故意報警,本來是想捉弄報復,沒想到最後卻陰錯陽差,抓到太太吸毒,最後被帶回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