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18:58

摻毒粉惡整同學 受害家長怒提告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所國中兩名國三女學生,因為跟班上另外三名女同學不合,居然利用上實驗課時,把有毒的化學劑加進三名同學的水壺裡,兩個人因此上上吐下瀉,還出現蕁麻疹症狀,另外一個因為聞出怪味沒喝逃過一劫,只是差一點就鬧出人命,讓被害學生家長無法原諒,要告下毒手的兩個人殺人未遂。

  把白色跟藍色的化學粉末,先後加進杯水裡頭,顏色看起來很漂亮,但是也變成了一杯毒水,對身體的傷害不小,這樣有毒的水,竟然有學生泡給同學喝,就在在高雄這所國中,兩名國三女學生,就因為跟班上三名女同學不合,竟然就在上實驗課時,就像剛剛實驗的一樣,把化學劑加進三個同學的水壺裡,其中一名女同學帶的,就是這瓶透明的水壺,發現水變色了沒喝。

  另外兩個的水壺根本看不到裡面的水,喝了之後就開始上吐下瀉,還出現蕁麻疹的症狀,家長一追查之下發現,竟然是同班同學在水裡下藥,儘管兩名女學生事後感到後悔,學校也已經記大過處分,但是被害的學生家長認為,兩個女學生是純心要害同學,氣得要告她們殺人未遂,警方也把兩個人移送少年法庭法辦,原本只是想給對方一點教訓,卻差一點鬧出人命,兩名女學生終究被告,承擔自己不理性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