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9:28

最難忘生日! 男被脫光光遊街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眞的是玩很大。高雄一名高先生過生日,他的朋友想出惡整他的方式,那就是讓他全身只剩一條內褲,再用大型保鮮膜把他綑綁在貨車後車斗,接著遊街示眾。照片被朋友PO上網路引發關注,大家紛紛點讚分享,直說真的很犧牲,我們也找到高先生,他說當下的感覺很羞恥,很想死,但也一輩子難忘。

  照片中,高先生被大型保鮮膜,固定在貨車後車斗上,他的表情好無奈,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因為他只穿一條內褲,還要用這副模樣去遊街,很羞恥很想死。

  原來高先生過生日,朋友想辦法整他,就想出這個妙招,但他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展開反擊,同樣也是大型保鮮膜,把整他的兩位男性朋友脫光光,面對面用力的,緊緊的綑住,這觸感和溫度想必非常特別。

  高先生說,他們這群朋友向來玩很大啦,他們一直都很過分,講到瘋狂慶生,嘉義這個18歲的高中生也是,被同學綁在電線桿上,用力砸得全身是蛋糕,還放鞭炮,但後來也因為妨礙交通,被罰了3百塊錢,只能說搞怪有創意是很好,只要不妨礙到別人,注意安全,的確這種慶生方式,會讓人一輩子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