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2:00

被取締還挑釁 男子PO網取暖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員警取締違停車輛跟車主爆發糾紛,還激烈拉扯,結果車主投訴,被員警打傷,還把當時拍下的影片PO上網,反被批評,挑釁警察本來就不對,不過也有人說,警方執勤時態度不佳,還嚼檳榔,觀感不佳。

台南違停零容忍,員警對路邊違停取締動作頻繁,但就有名男子不滿員警把違停車輛當提款機,上前理論激怒了員警,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男子甚至投訴他遭到員警打傷,最後把影片PO上網,但網友反應兩極,認為這名男子挑釁正在工作的員警本來就不對,但員警的態度也不好,甚至嚼檳榔,觀感不佳。

員警對著拍攝男子大罵,但男子持續挑釁,員警被激怒,拿起相機反拍,這時疑似發生拉扯,在旁協助的另一名員警,也要男子不要妨礙勤務,但男子高聲怒罵,認為員警嚼檳榔又動手,實在很難看,而這起糾紛的原因,是因為員警要取締,違停在海安路中央軸帶上的車輛,男子認為要取締,應該要立牌警告,還要鳴警笛,而不是把違停車輛當提款機,但他把影片PO網也引來批評,有人認為他挑釁員警,態度也不好,引起糾紛,台南警方出面解釋,對於員警嚼檳榔影響觀感,警方說會再改進,但也希望民眾體諒,畢竟是依法行政,違停零容忍,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